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生日点文/翔叶】摸了这么久我终于还点文了(上)

用了1400多字进入正题,下才是妹子要的剧情

①这里八羽
②翔叶注意自取这里万年手机狗
③渣渣渣oocoocooc 叶修退役设定
④你们让我混个更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⑤肉渣渣什么的好想哭
⑨说了这么多废话往下拉吧

雨点嘀嗒嘀嗒的敲在车窗上,雨刷扫过一遍后迅速又集聚起了雨水,模糊了车前的视线。因为台风原因下起的暴雨让H市的交通严重堵塞。
孙翔开着(自己为了娶媳妇)买的车,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扎着丝带领结,衣服的口袋有一个小小的凸起的盒子,头发出门前也好好的做了发型,很是帅气精神。但是他现在有点烦,天气预报说好的晴朗晴朗晴朗去哪里了!!早知道会这样就改天出门啊这么大的雨把自己发型弄乱了衣服弄湿了怎么办啊!!一下一下的砸着方向盘,揉着自己头发就差点没在地上打滚了,那个虚胖脸不会就淋湿吧应该会躲在超市里不出来的吧万一出来了怎么办啊啊才不是担心他呢只是怕自己的计划被打乱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比起孙翔的抓狂叶修就显得淡定多了,抽着烟靠在超市门口的玩具车上感伤逝去的青春(×),买的东西放在脚边上,大多是一些方便面之类的快餐食物。叼着烟无聊想起昨天打电话约自己的后辈,叶修觉得后辈的心简直比女人还深啊,懒懒地抬眼看着天空不断落下的雨帘,照以往的经验来说肯定是暴雨被堵在路上,一时半会是到不了了,拿起购物袋罩在头上朝一处公用电话跑过去。
跑到公用电话处时叶修的裤腿已经有点湿了,只好把手上的购物袋往旁边一丢,弯下腰去卷起裤脚。起身时口袋里掉成一张已经揉成一团的纸,他应该不会告诉二翔他是这么对待二翔的手机号的。按照纸上的号码拨了过去,第一次没人接,第二次终于有人接了不过叶修觉得:二翔该吃药了。
孙翔发现约定好的时间快到了急急忙忙一直再按车喇叭,弄的旁边的车主都忍不住想开窗来骂。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兹兹兹地响起来,是个完全陌生又奇怪的号码,虽然孙翔再怎么冲动但还是不敢接,心里想着不会是诈骗号码吧,于是秒秒钟挂了电话。叶修第二个电话打来了时车子已经开始慢慢的向前移动,心情好的孙翔还是接起了电话:“是传销电话吗,我说你们这号码也有够奇怪的,真容易被发现。”叶修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二翔你也太蠢了吧,什么传销电话啊…”“叶叶叶叶叶修??!!你什么时候有手机了还是这么奇怪的号码?!我就快要到了你就在超市等着别动!马上就到!”“不是啦,我在公用电…”没等叶修把话说完,孙翔因为害怕在电话里听到自己心上人不等自己已经离开的消息立马挂下电话,话还没说完的叶修一个人只觉得后辈们真是不尊重老人啊。
过了将近有十分钟,孙翔不敢超速闯红灯,被警察抓住了就不能去见叶修了吧(×)。车终于开到超市,四处扫视在一处电话亭里发现了正在避雨的叶修,小心的将车子停在路边上拿上旁边的雨伞走过去。
正当叶修等得不耐烦打算走的时候,看到了撑伞朝自己走来画风不太对的孙翔。西装革履的不像是自己所认识的那个年少轻狂的少年孙翔,也对,自己退役这么久了新人也该成长起来了吧,联盟的新鲜血液。孙翔推开电话亭的小门,叶修的第一感觉是:我收回刚才那句话还来得及吗。
孙翔推开电话亭的门,收起伞朝外抖了抖,转头对着叶修说:“叶修我才没有担心你走了没有,我来了你怎么可能不等着我。”“是是是,孙翔大大来了我当然得好好等着,快快快我饿,先去吃饭再说。”叶修语气有些敷衍,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拿出烟叼在嘴里,迈步就向外走去。“能来接我当然是…诶,叶修你裤子都湿了没看到吗!才不是关心你会回去感冒!走走走跟我去我车上,换了衣服再带你去吃饭。”说完孙翔不等叶反应一把将叶修捞起抱在怀里撑着伞朝车走去。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